[日]

今天段考结束,早上考英语,全校班级广播都要试音,考试开始前通知先放九年级听力,然后八年级,最后七年级,吹哨开始考试时果然先放九年级,然后我考试在的教室开始响起听力。
其实考试嘛,也只能是把会做的都做完,剩下的只好听天由命。花了一个多小时写完整份试题,无所事事的放空,看着窗外的云,恍然想起那些遥远的却仿佛就发生在昨天的事,我悲哀的发现,里面都是你。
课本封面印有九年级字样,老师天天耳边提醒已经初三,大概我也只有在看着你时才会想起,啊,初三了啊,也只有不够一年时间看你了。
总是会想起那些话,说想说的话,做想做的事,见想见的人,大概也是这种心情。
明明觉得只要看见你开心就好,每天见到你除此之外别无他求,可是人毕竟是贪婪的动物,总想要更多。明明对自己说不能在动摇,还是在你面前败下阵来,一句话就让我上刀山下火海义不容辞。大概也只有这点机会了,除了帮你买早餐这种勉强能算上亲密的关系外,也没有其他东西了。就算知道你有困难也没资格去名正言顺的照顾你,也只有这时才会觉得如果你有男朋友就好了,这样就有人来照顾你了,即使这种可能性总会让我心痛。真讨厌这个世界,但是没有这个世界就没有你,所以,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