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突然想写点什么,转眼一个学期已经过去,明天便是正式上课的日子,才初上高一,便恍然发觉时光如流水一般,就那么悄无声息的的走远了,其中发生了很多事,我有太多想做的事,有太多想说的话,都没来得及做,都没来得及去说,前方的路还很渺茫,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坚持来到这里,遇上了一个可以为之心动的人,并不想就这样随随便便的喜欢上什么人,喜欢上一个人,对我来说不过是种折磨罢了,可我却也乐在其中,现在想安安静静学一下画画,说不清为了什么,全无杂念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既然不能和她在一起,便把多余的温柔收住就好。还是喜欢听古典乐,纯音乐,会在激昂时想象自己会不会有一天也能登上那个舞台,挥舞着指挥棒,或是自由的在琴键上奔跑,让情感从指间倾泻而出,脸上全是兴奋之情,嘴角的笑容放肆而自信,表演完毕就向着观众席鞠上一躬,幅度不大,他们全都仰望着我,像是仰望着神明一样,而神是不会怜悯世人的。世界都掌握在他手里,稍微动动手指就能毁灭一切,而我,只能发出不甘心又无能为力的哀嚎。睁开眼,一切都没有改变,明天或是以后,只要沉默就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