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

嗯,新学期过去一个月了,也发生了许多我始料不及的事,其中变化最大的要属我跟她的关系了吧,因为不在一个班,所以开学那一两个星期天天都跑过去她教室外面,但当时关系还没有那么好,比普通朋友好些而已,所以也没有什么理由光明正大的出现在她面前说“hey,我来看你啦”,然而,她每次都看我出现在那里,终于憋不住来问我,”你到底来找谁啊“,不就是来找你的吗小笨蛋,于是当晚回去解释过后的第二天一直到现在,一天最少看她两次,早晚各一次,不包括打饭“偶遇”,然后第三周悲剧就来了,她对一个男生有好感,她还告诉我她以前也对很多个男生有过好感,呵呵,这勉强算个好消息吧,其实我觉着她在高中不会有男朋友的,她是个很没安全感的人,如果没有一个人能够对她面面俱到体贴关怀有气度又有风度还要高的话她是不会交男朋友的,我对她也算挺了解了吧。放着这个不说,我觉得我和她现在的关系有点奇怪,有一次午休起来去她宿舍帮她把手机拿去充电,她还睡着,于是我叫了她一声,她慵懒的睁开眼睛看到是我之后“唰”的一下就坐起来赶紧理了理头发和刘海才看我,顺便有点娇嗔的说了句“你怎么来这么早”;还有一次她手机没电了找我借电宝,因为我和她宿舍离得有点远,又已经过了午休时间了,我说“我送过去给你”,她:“真的?”我看到颇为无语,存着逗她的心思回“假的,我逗你的”,然后接下来四五分钟就没吱过声,我回完之后立刻下床出门下楼朝她宿舍跑去,到了之后把她吓一跳,下午去找她的时候她就跟我说“从来没人给过我那么大一个惊喜,你要是个男的就好了”“真的”“你要是个男的,肯定很浪漫”,当时我就呵呵了,心情极度不好,晚上跟她说不过去她们教室了,第二天早上也没去找她,中午的时候打饭真的偶遇上了,她过来跟我说“你为什么不过来找我”,遂下午过去找她,当天晚上又发生了一些事,第二天下午也过去,她说“我以为你生我气了”“为什么你会认为我生你的气呢”“因为昨晚你不过来啊”“前晚发生了什么吗”“没事,不记得也好”她说这话的时候语调有些低落有些轻,当时我就觉得我真是个混蛋,让喜欢的姑娘伤心难过简直罪该万死啊,我是看不得她难过的,我知道有些事情是不会有好结果的,但是目前这种有些暧昧的现状我已经挺满足的了,每天都能见到她,她会对我撒娇,我无意的惊喜会让她感动,回家的那个下午可以陪她走那么一段路,“下周的时间还长着呢”,来日方长,我会好好护着你的,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要注视着我走,也可能你没有,但是现在这样就好,我会变得更好的,为你也为我自己。hyh,我喜欢你,从我见到你的第一面就开始喜欢你了。

评论